房市進入上半年最受關注的329檔期,建商促銷戰也開始滿天飛,繼先前有建商祭出送賓士、千萬遊艇後,新竹「古根漢」更祭出「買別墅送大樓」的促銷,震撼市場。該案業務經理沈國鼎表示,該案鎖定雙北市退休族群為目標,購買一戶總價約6,000多萬元的別墅,將送一戶坪數約23坪、總價近500萬元的「I FRESH」兩房預售大樓。沈國鼎指出,在促銷廣告的話題性帶動下,單周詢問度增加10多倍。「古根漢」別墅位於新竹國家藝術園區內,共有13戶可銷售,客戶可將贈送的兩房大樓產品做為自住或投資出租,採先登記先選、樓層不限。若客戶不想要大樓也可以折現抵房價。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