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昨說「我個人精神上支持」中信承接大巨蛋。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尊重辜仲諒發言,但北市府目前對大巨蛋沒有新的計畫。大巨蛋去年5月遭北市府勒令停工至今,外傳中信集團有意接手,聯合報報導,辜仲諒昨天看球時被媒體問到,若大巨蛋換企業經營,屆時公開招標,中信是否願意投標?辜仲諒回應,以他身為中信集團大股東的身分,「我個人精神上支持。」林鶴明下午受訪時表示,尊重辜仲諒的發言。林鶴明說,大巨蛋一案市長柯文哲表達得很清楚,公安問題是最主要的重點。目前市府正在與遠雄進行公安及合約的談判,以及工期展延仲裁,目前沒有新的下一步作為。他說,對於外界或企業對大巨蛋不同的想像,北市府沒有新的進度,如果大巨蛋有新計畫,會正式對外界宣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