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 美聯社

分享 NBA金州勇士已經拿下63勝7敗,挑戰1996年芝加哥公牛創造NBA史上單季最多72勝指日可待,勇士還剩下12場例行賽,其中有九場是主場作戰。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表示,他沒有在剩下例行賽輪休計畫,勇士將會全力以赴,挑戰72勝障礙。勇士剩下12場比賽,其中還將與馬刺對戰兩場,勇士目前三大傷兵伯加特(Andrew Bogut)、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厄席利(Festus Ezeli )都還在養傷,近期還不會重返球場,但季後賽前都會陸續傷癒歸隊。柯瑞說:「如果季末我們有機會去挑戰72勝紀錄,那麼我們會去嘗試,對我們來說現在最好的心態是保持努力,為季後賽調整狀況,並且找到進步動力。」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