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決定緩慢升息的激勵下,上海股市今天開高走高,收在3000.64點,一掃連日來不振的陰霾。截至收盤,上海證券交易所綜合股價指數報3000.65點,升80.81點,漲幅2.77%,成交量人民幣2344.11億元(約新台幣1.17兆元)。深圳證券交易所成份股價指數報10445.69點,升350.98點,漲幅3.48%,成交量3940.18億元。大陸證券時報報導,產業類股方面,軟體服務、傳媒娛樂、醫療保健、石油、汽車等多類股漲幅超過4%,多以新興行業為主。概念類股方面,4G、無人駕駛、無人機漲幅超過5%。英大證券首席經濟學家李大霄認為,牛飲水已經飲足了,大盤發力上攻,將迫使空頭不得不投降轉多,A股終將站上地平線,海闊天空。方正證券認為,此前強調獲利回吐和投資者信心不足是市場調整的主要原因。巨豐投顧認為,昨日大幅殺跌,卻未能擊穿20日均線及2900點支撐,說明調整已經到位。

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