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廣電系系花王緒緒爆紅。(圖/翻攝自過濾器水世界王緒緒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多美女,即使海峽對岸的網友也招架不住!大陸知名論壇《貓扑》日前貼出數張台藝大廣電系系花王緒緒照片,清新脫俗的長相和甜美可人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第一眼就有戀愛的感覺」。目前該文吸引超過55萬人次瀏覽,幾乎一面倒都是好評,堪稱「反攻大陸」典範。

一位網友15日在大陸知名論壇《貓扑》發文,分享台藝大廣電系系花王緒緒多張照片,不僅清新甜美又有氣質,白嫩的肌膚、略兇的身材,難怪網友封為「第一眼就有戀愛的感覺」。短短2星期時間,就吸引超過55萬網友點閱,幾乎一面倒好評稱讚。

▲清新甜美的形象「第一眼就有戀愛的感覺」,征服大陸無數網友。

看完文章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鄰家小妹」、「戀愛了」、「甜美」,還有人好奇的問,台灣人都長這麼美嗎?甚至有網友認為,王緒緒與波多野結衣相貌有些神似。

▼女神好身材藏不住。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卻哭笑不得

每天都在講台灣人口頭禪超有感濾水器水世界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11-12月還有2張千萬獎發票未兌!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皮夾找回有錢秘魯代表讚台人誠實水塔濾水器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