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絲在2012年時的體重足有140公斤,與現在的身材相差甚大。(圖/翻攝jessicasemmens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過濾器選擇/綜合報導濾水器

在現代「以瘦為美」的審美觀下,許多女性都會借助健身教練或節食來減肥。英國一名22歲的女子,卻嘗試了與眾不同的方式,她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PO食物照,並接受網友的評論。這個看似普通的方法,也讓她在2年內甩掉了57公斤。

全戶過濾器這名女子叫做潔絲(Jess Semmens),她在15歲時體重就高達90公斤,16歲交了男友後,體重更是直線上升,短短2年就飆破了140公斤。「我那時連走路都會喘」潔絲回憶道,2011年她去看醫生時,醫生很慎重地告訴她,如果你再不減肥的話,可能會活不過35歲這才讓她下定決心,離開不在意她體重的男友,搬回家與父母同住。

潔絲說,剛開始減肥時,她採用的是無糖與低卡減肥法,但二者效果皆不顯著,後來她聽了朋友的建議,將每天攝取的熱量控制在1600卡路里,並下載了APP控制飲食,「但不久後我就失去動機了」。

在減重大業再度遇到瓶頸後,潔絲腦筋一轉,將自己每天的食物PO到instagram上,請網友評論是否健康,沒想到,照片上傳後,意外收到許多網友的鼓勵,讓她覺得「如果不堅持下去的話,不僅會讓自己失望,也會讓追隨我的網友失望」。也這是這份動力,讓她在2年內瘦了57公斤,成了現在穠纖合度的模樣,而瘦身有成的她,也在instagram上傳身材對比照,讓更多網友看到她減肥的成果。

▼潔絲常將食物傳上網與網友分享。



墨西哥海怪被釣起如綠眼外星人

橋梁外水管上驚見忍者爺爺過河

女友嫌遊戲變態鄉民霸氣神回

鬼娃恰吉殺死老爸!女兒開門崩潰

土豪車隊囂張遊倫敦平民貼金紙反擊

試吃發胖申請「工傷」老闆准了

從小指頭長度看一個人個性

嬰兒半夜獨站圍欄影片網路瘋傳

謎之女美麗的渡邊小姐身分曝光

超可愛「天鵝湯」怎麼捨得喝!

大胸女的11項困擾30H女模親身示

愚人節有多惱人?看他們表情就知道

日本「最帥男高中生」是電眼男!

開車邊做愛英年輕人愛搞車震

878E01DAFA270A91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