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伯賣鍋貼25年。

生活水塔過濾器中心/台北報導

「不是便宜不好吃喔!是便宜又好吃。」台北市華陰街一名85歲鍋貼伯靠著一台小推車,賣鍋貼25年,從製作餡料、包鍋貼到下鍋煎,全都由他一手包辦。而一名高姓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貼出鍋貼伯的資訊,要大家幫忙分享,「買了會暖在心裡」,引起網友紛紛直呼要「揪團買鍋貼!」

高姓網友表示,只要去台北後火車站都會留意到這名年邁的鍋貼伯,但每次經過都沒人買,當時忍不住靠過去,就聽到他用很小的聲音說,「吃吃看,好吃喔!」且發現攤子很小卻很乾淨,甚至一盒10個居然才賣30元,「30元扣掉食材、油、瓦斯,一份能賺多少錢?」

▲鍋貼伯賣鍋貼,從製作餡料、包鍋貼到下鍋煎,全都由他一手包辦。

高姓網友表示,希望大家有機會多「關照」鍋貼伯,每次假日來這一帶,看到攤子如此冷清,不知道鍋貼伯能賺多少,「30元對我們來說是小錢,重點是『買了會暖在心裡』,真的好吃哦!」她還附上鍋貼伯擺攤的位置圖,指出老人家動作遲緩些,似乎也有些重聽,「得有耐心等待喔!」

此篇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表示「覺得伯伯好辛苦,以後去要去買~」、「鍋貼好吃好吃!」、「下次要來特別光顧一下」、「這麼老實的價格,真的賺血汗錢啊」;甚至也有人搜尋鍋貼伯擺攤的地點後,發現地圖上也能看到他努力賣鍋貼的樣子。

▼有網友估狗鍋貼伯的擺攤地點,發現地圖上有他認真賣鍋貼的樣子。(圖/翻攝自Google Map)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卻哭笑不得

每天都在講台灣人口頭禪超有感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全戶過濾器11-12月還有2張千萬獎發票未兌!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濾水器水世界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皮夾找回有錢秘魯代表讚台人誠實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