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遭踢爆是大違建。(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風波意外延燒,北投「三二行館」遭查獲五處違建共123坪,北市府則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強制拆除。對此,「三二行館」今日宣布,4月13日起將停業,估計時間約2個月,而目前溫泉設施已停用,並陸續通知預約客人退房,下午也會在官網另行公告停業訊息。

北市產發局日前指出,8日下午接獲民眾檢舉「三二行館」涉及違法開採溫泉井,前往現場會勘後認定屬實,追查後發現,業者使用的溫泉有白磺、青磺,為合法向台北自來水事業處申請供水,但並未合法申請鑿設水井,此舉已違反水利法,依《溫泉法》第23條開罰5萬元罰鍰,並要求業者在11日下午5時前封井完成;另外,三二行館擅自取水有竊水嫌疑,士林地檢署9日晚間已分案進行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針對三二行館違建一事,建管處長已經向他報告過,但是「長官不想聽過程」,所以要求建管處直接了當說明最後拆完應該長什麼樣子,並將其告知業者,以及改善期限,如果屆時業者無法自行達到改善,市府也將幫忙。

▼三二行館整個三樓湯屋都得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快訊/扁:追殺扁家四代,請留一個活口

正港中興便當陳以信讚:很下飯過濾器選擇

肯亞案不求助?劉媽媽:想說沒罪

羅瑩雪一句話讓黃國昌震怒!

羅瑩雪:中國大陸司法還不夠獨立

影/林昶佐質詢槓上羅瑩雪!

傳銷專法拉會員賺錢可處7年

肯亞案!邱毅:要遣返大陸受審

柯P民調狂跌原因?姚立明點出原因

北市府:大巨蛋朝向合意、合理解約

法務部:扁申請奔喪 原則准許



入伍去陳為廷盼民進黨幡然悔悟

水塔濾水器請假遭批評羅瑩雪:不如就說清楚

議員爆:北市不打算花錢解決大巨蛋

濾水器水世界 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