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溫貞菱羞成一攤水 連XX都流出來了~!! 好可愛呀~XDDD(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這裡)(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溫貞菱與歐陽倫演出公視「滾石愛情故事」的「小薇」篇,溫貞菱稱歐陽倫是「中央空調」,「撩妹」功夫一流,被問到戲外容易被什麼事情感動?記者連「男友」、「黃河」等「關鍵字」都還沒問到,她就立刻縮到沙發上,嬌嗔:「我要融化成一攤水了!」笑說自己是容易受感動的人,任何感激的小事都會記錄下來。小時候就是童星,溫貞菱透露求學過程中遇過的追求招數又多又奇妙,國中就有同學砸錢要每天給她300元零用錢、花8000元要她陪看電影、生日時還包了1萬元給她當禮物,但她全數拒絕,最後完全不理對方;高中時有學長高調讓所有認識的人一起幫忙追求她,還有人一天買4份早餐讓她選,但溫貞菱不喜歡高調、公眾的追求方式,全部打槍,她說,日後也絕對無法接受大庭廣眾之下的求婚。劇中飾演青梅竹馬的「工具人」,溫貞菱笑說,自己對愛「勇於付出」,但認為為另一半付出很幸福,不見得就要被稱為「工具人」,她笑說:「大家會做的是我應該都會做。」至於「具體事蹟」,她立刻求饒大呼:「救命啊!」並爆料歐陽倫即將結婚。歐陽倫透露與也是演員的女友林子君已交往10年,兩人也有計畫結婚。

歐陽倫透露和女友已交往10年。圖/公視提供

分享

溫貞菱(右)、歐陽倫合作演出「滾石愛情故事」的「小薇」篇。圖/公視提供

分享

溫貞菱(右)、歐陽倫合作演出「滾石愛情故事」的「小薇」篇。圖/公視提供

分享

溫貞菱自認容易受感動。圖/公視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緋紅女巫」辣成這樣 「美國隊長」凍未條」,想看更多請戳這!

8306D9FCAF42083F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