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曾文祺╱舊金山報導】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締造了許多傲人的歷史新頁,包括今年突破5萬,3屆賽事共超過13萬觀賽人次刷新LPGA新賽紀錄;裙襬賽事單屆總獎200萬美元、總經費濾水器選擇600萬美元(約1.95億新台幣),都是台灣人辦職業賽事的最高紀錄,也代表台灣人能「成功」主辦大獎賽事,足以帶給國內體壇極大的鼓舞勁道。

觀賽人次突濾水器濾水器水世界破5萬

大會會長、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長王政松在頒獎典禮上說:「我們不希望這只是尋常的一場比賽,我們希望比賽是一個藝術作品,每項細節都很重要,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提升至更高水準,讓裙襬成為其他比賽的模範。」

因為用心有創意,包括每年都有不同的球場裝置藝術於其中,餐飲又是LPGA巡迴賽最佳,本屆美國有8個賽事單位來裙襬賽場考察,試著找出為什麼這個比賽那麼受到選手們的喜愛與重視。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的規模直逼年度「5大賽」首站全日空錦標賽(總獎260萬美元),參賽人數150人甚至超越。5座大賽冠軍、前球后曾雅妮提出她的觀點:「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有大賽的規格與感覺。」

裙襬搖搖的魔力,讓LPGA會長懷恩說得很有興致:「由衷的感謝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與主要贊助商中信熱力支持與承諾,讓女子高爾夫運動越發的壯大。」

接受本報記者採訪談裙襬享譽高球界的美食,默塞德湖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唐娜歐提絲超自豪:「你可以隨便去問一位球員,絕對每個人都會說裙襬搖搖提供的餐飲與服務品質,都是LPGA巡迴賽最好的。」

直逼國際大賽規模

裙襬搖搖球隊隊長邱鳳玉分享了一個裙襬賽事的魅力小故事:「今年有選手告訴我,她拿球衣去當地的洗衣店送洗,連洗衣店老板都問她是否是來參加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的。我們的目標是讓舊金山灣區居民將此賽視為當地的一項盛事。」可見裙襬賽事已逐漸深入舊金山民眾的生活中,直逼大賽規模。74E986C5D3C31B9A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