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5:43濾水器 水世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勤跑基層,被部分人士猜測有意挑戰2018新北市長寶座。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表示,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在新北只要共推一人,國民黨一點機會都沒有。

姚立明在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中談到,2018新北市長儼然是一個內部競爭的局面,由民進黨與或黃國昌協調競爭。他強調,無論最後是誰出線,「那個人在新北市就贏定了。」

姚立明解釋,這段時間他在台北、新北、高雄都有自行做過民調。其中新北在2016大選期間,民調已經逆轉多達5%,在2016年大選結束後差距再度拉大。他直言,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只要共推候選人,國民黨不僅完全沒有機會,差距更會多達30萬票,總得票數可能連80萬都破不了。

不過,姚立明認為,時代力量每位立委都有自己負責的區域,單就黃國昌深耕新北來斷言他要選市長,似乎有些過於揣測過濾器 水世界。但他還透露,民進黨一位擅打選戰的高層分析,時力未來在雙北議員可能囊括4分之1席次,不僅國民黨議員受到壓迫,民進黨議員也勢必遭到衝擊。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