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猿象戰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信兄弟張志豪五局下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將開幕賽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推向27場。 記者黃士航/攝影

分享 中信兄弟隊中外野手張志豪,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對Lamigo桃猿隊之戰5局下,揮出右外野滾地安打,開幕戰起連27場比賽安打紀錄再創中職新高;但兄弟不敵猿隊全場14支安打狂攻,終場4:9落敗,猿隊終止5連敗。張志豪面對猿隊洋投史密斯,前兩打席分別揮出右外野飛球、二壘飛球出局,5局下第3次打擊揮出右外野安打,再度推升「張志豪障礙」;中職連續場次安打紀錄是郭嚴文去年締造的連33場,張志豪若能維持打擊熱度,下周有機會挑戰,重點是要克服心理障礙。猿隊14支安打包括王柏融6局上兩分砲,砲轟兄弟中繼投手林克謙,本季第6支全壘打出爐,致勝攻勢則是5局上打了9人次,以5支安打攻下5分。另外,「大師兄」林智勝3局下靠觸身球上壘,目前跨季連續88場比賽上壘,也是中職最長紀錄。史密斯今天先發6局,只被揮出5支安打、失1分,終止開季5連敗,終於拿到加盟中職首勝;兄弟洋投魔力只投4.1局,被揮出8支安打、失6分,戰績掉到2勝2敗。

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