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9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有關高雄妹的事情,結果隔天被報導「認愛高雄妹」,讓他氣到臉書發文「說過的話竟然又被扭曲」,感覺不受尊重。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林俊傑之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關「高雄妹」的事,他始終沒有鬆口,只認兩人是朋友,家人也沒有見過「高雄妹」,但之後有媒體報導指出他認愛「高雄妹」,10日晚上他在臉書上寫道:「說過的話竟然能變標題,說過的話竟然又被扭曲。當我攤開我的心分享真實的想法,幫個忙,請給予適度的尊重好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