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羅印?)】

每一年外長記者會都是大陸兩會的重頭戲,總能吸引數百名中外記者到場。作為前任國台辦主任,加上不久前才在美國提出「憲法說」,王毅或許因此選在記者會前一天,透過出席團組會議的機會,先接受台媒訪問,避免讓外長記者會失焦。

已有好幾年大陸的外長記者會沒有點到台媒提問。這倒也不奇怪,因為從大陸立場看,涉台問題並非涉外問題,自無須在外長記者會回應;反之,則可能讓記者會失焦,中方顯然並不過濾器樂見這種局面。

但從王毅角度看,他不僅是前任國台辦主任,全戶濾水器加上「憲法說」由他而起,如能當面向台媒說明自己的看濾水器水世界法,最好不過。這可能是外長記者會前一天,他罕見地出席了團組會議並接受台媒訪問的原因。

在外長記者會上,王毅面對外媒諸多的尖銳提問,多半能正面接招,毫無迴避。全程兩小時的記者會,王毅低頭看稿的時間不多,充分展現他資深外交官歷練的實力。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