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股普遍上漲,美元持續走強,市場預期聯準會(Fed)已有升息的充分理由。國際油價上漲;日股因日圓走貶而美國上周公布第1季經濟成長優於預期,顯示Fed可能最快下個月升息。澳紐、香港和歐洲很多市場今天繼續休市,美國今天恢復交易。日經225指數漲0.7%,是一周半來最高。美元指數(DXY)漲0.2%至96.376,美元兌日圓升0.6%至113.64,一連七個交易日升值,出現去年10月來最長漲勢。韓股Kospi指數和台股變動不大。金價也受美元走強影響,現貨金價跌0.5%。 西德州輕原油期貨漲0.7%。台幣兌美元升0.2%至32.693,韓元貶0.2%至1,171.43。亞洲貨幣過去一個月來漲勢凌厲,但亞洲投資人認為,亞幣走勢要看人民幣走勢,大多數市場人士認為人民幣對美元長期看貶,反映中國經濟走緩和中國人民銀行降息。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