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熊本縣地震傷亡慘重,高雄與熊本向來友好,觀光局代言吉祥物「高雄熊」參加台灣文博會,為熊本縣募款,農業局「農業精靈」高通通曾與熊本熊多次同台互動,也將於24日義賣農產品,所得用於熊本災後救助。

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20日前往台北花博公園參加「2016台灣文博會」,推廣結合高雄鳳山新城與左營舊城「雙城奇謀」觀光遊程,超值旅遊只要50元銅板價,吸引許多北部民眾注意。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高雄與熊本縣關係友好,觀光吉祥物高雄熊外型更與熊本熊水塔濾水器有幾分相似,這次參加台灣文博會還有項任務,就是替地震後的熊本縣募款,呼籲國人捐款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並註明「捐助日本九州熊本震災」即可。

高雄另個超人氣吉祥物「高通通」與熊本熊也多次同台表演,去年更一起到高雄各國小跳早操宣導生態教育理念,九州地震後高通通即在臉書粉絲頁上號召網友集氣祝福,並寫電子郵件到熊本熊辦公室表達慰問。

農業局24日周日下午,更將於凹仔底神農路舉辦「支持好朋友,通通送愛到熊本」義賣活動,由型農提供義賣物資,所得全部捐出協助九州震災,高通通也將現身為遠在熊本的好朋友們加油,希望他們能夠盡快復原。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選擇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選擇 }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