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地門鄉長許阿桃在這屆鄉長選舉中,捲入買票賄選被判當選無效確定後,縣選委會將於九日舉行鄉長補選投開票,共有四人出馬角逐全戶濾水器全戶過濾器,競爭激烈。濾水器選擇

民國一○三年的屏東「五合一」選戰,檢方針對鹽埔鄉長呂清輝、三地門鄉長許阿桃、琉球鄉長陳隆進、里港鄉長張有權涉及賄選,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其中,琉球鄉、鹽埔鄉都已完成補選,分由「重披戰袍」的陳隆進、「捲土重來」的葉明博選上鄉長;許阿桃、張有權日前也被高雄高分院駁回上訴,判決當選無效定讞,依法三地門鄉長、里港鄉長必須進行投票補選。

這兩個鄉的鄉長補選投票作業,九日將由三地門率先進行,不久後,接著輪到里港鄉登場,預料,戰況都非常緊繃!

三地門鄉長的補選戰役,計有前鄉長潘勝富、現任屏東縣議員歸曉惠、前鄉長包水生及車牧勒薩以·拉勒格安等四人登記參選,該鄉公民數近六千一百人,勝負伯仲之間,由於選情激烈,檢方已介入展開賄選查察。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